【美容】《夫妻那些事》陈数护肤小窍门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0 18:03:05

  原文标题:【美容】《夫妻那些事》陈数护肤小窍门--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夫妻那些事》凭借着精彩剧情和尖锐的话题,收视率一路飙升,连连破纪录。3月13日,导演汪俊携主演黄磊、陈数等在京举办了庆功宴。活动现场,陈数分享了婚姻的保鲜秘籍。

  当被问到皮肤保养心得时,陈数一句话概括,要想美白、祛斑、抗衰老,就是多吃素,少吃荤。“我一周4天吃素,3天吃肉,坚持了几年了。”现在为你分享更多的陈数美女的护肤诀窍。

  在工作不太繁忙能稳定时间吃三餐时,陈数的菜谱如下:

  早餐:一个水煮蛋,一杯燕麦,偶尔加些脱脂奶;

  午餐:一碟绿色蔬菜,一条鱼,一小碗米饭;

  晚餐:两个蔬菜,一小碗五谷杂粮饭,或者少量南瓜、番薯、芋头。

  此外,每天吃5-10颗红枣,每天早上都会拿出5-10颗干红枣,用开水冲一下,放在包里,当零食吃。红枣是最好的滋润气血的补品,坚持吃能去黑眼圈和去黄气

  TIPS:红枣不要煲汤,否则营养成分会流失。

  每天都喝大量的水,尤其工作越忙喝的水越多。喝水有助于清理肠道,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有时脸上的斑点等的形成因素之一就是肠道的毒素堆积。

  沐浴露一定要挑剔

  买瓶好的沐浴露既能清洁肌肤,还能帮助肌肤形成保护膜,保湿美白兼顾哦。洗完澡用冷水冲一下全身肌肤,因为冷水能刺激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肌肤收缩毛孔,保持肌肤弹性。

  敷面膜

  “我是个懒女人,基本就只用黄瓜敷脸,用削皮的刀就能把青瓜弄的薄薄的一片,睡觉前敷在脸上很方便的。” 黄瓜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肌肤补水,清除毛孔中的污垢。

  睡觉前一杯红酒

  陈数坚持每天晚上睡觉前一杯红酒,“红酒可是女人的宝贝哦”除了一大堆护肤抗氧化等功能外,最重要的是“让脸蛋看起来是白里透红的,美美的睡觉很棒的!”

(责任编辑:胡静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