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王世子郑柔美护肤方法分享 教你芦荟怎么美容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7 21:03:10

  原文标题:【美容】王世子郑柔美护肤方法分享 教你芦荟怎么美容--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屋塔房王世子》可以说是本季最火热的韩剧之一,除了有东方神起朴有天的参演外,剧中的一众演员都是颇有实力的。在剧中饰演女二号恶女世子妃的郑柔美,有着水润细滑的肌肤,无论是典雅的韩服造型,又或者是时尚的现代装扮,都非常合适,她也凭借着这部剧成为了目前韩国的人气演员。有着如此水润肌肤的她是如何护理肌肤的呢?近期屋塔房王世子郑柔美带来了她的美容护肤方法分享,其中还介绍了关于芦荟怎么美容以及芦荟的保湿补水等功效。现在就就让我们一起学习这美容护肤法吧。

  关于芦荟怎么美容,其实主要是使用它叶片中的丰富的粘胶液体。这种体具有防溃疡、促进伤口愈合、刺激细胞生长和止血作用。外用时直接用新鲜叶片涂抹,或使用芦荟制成的外用药酒。在选择芦荟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成熟度膏的芦荟叶片,这样子疗效会更加好。在选好了芦荟之后,先是用刀子把芦荟的表皮给切掉。

  把芦荟的表皮切掉之后,需要把剩下的芦荟肉部分切成丁,然后放到搅拌机中充分的绞碎,榨取其汁液。把芦荟中最有价值的粘胶液体抽取出来。

  准备好足够的化妆棉或者是压缩面膜,可以像郑柔美演示的那样把它放到一个盒子里面,然后倒入芦荟汁液浸泡化妆棉。当化妆棉已经充分浸泡之后,就可以用它来敷脸了。在敷脸之前记得要先清洁好脸部,然后把化妆棉或者压缩面膜纸均匀的覆盖在脸上就可以了。

  芦荟中的有效成分渗透到肌肤中,补水又滋润,而且还有这不过的消炎作用,真的是夏日护肤的一大佳品。怪不得屋塔房王世子郑柔美的肌肤可以如此的水润了。

(责任编辑:周菌 实习编辑:庞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