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你永远猜不出TA几岁 4大不老宗师自爆护肤经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5 09:03:05

  原文标题:【美容】你永远猜不出TA几岁 4大不老宗师自爆护肤经--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4

  Linda:用按摩的力量跟岁月抬杠

  洁面后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深层清洁去角质,然后轻轻拍打大概200下。轻拍的方式可以让角质细胞中间形成空隙,加速后续产品的吸收。

  再用化妆棉蘸取精华液对容易起皱的局部肌肤进行湿敷,除了老生常谈的鱼尾纹,亚洲姑娘要盯紧的还有眉间川字纹和鼻唇沟。

  最后涂抹抗老精华和面霜。Linda提醒大家,涂抹的手法中要有把皱纹撑开的这一步,将产品按压进肌肤纹理,否则每条皱纹都是一个护肤漏洞。

  颈龄!暴露你年龄的奸细

  这是连好莱坞明星也很难逃过的一劫,经常是一张不老传说的脸蛋,却惨遭颈纹出卖……颈部肌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数目仅为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少了自然会影响肌肤持水力,而干燥的肌肤是最容易让皱纹钻空子的。要扳回天鹅颈的命运,Linda摸索出一套颈龄回春法,即使不进昂贵的美容院里走一遭,也能狠狠抓住颈部的青春。

  Don’t

  热水冲颈

  高压人群中流传着一种偏方,洗澡时用热水冲淋肩颈部位能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导致的头胀头疼。但你别听他的,用过热的水冲洗颈部会造成肌肤的过早老化,经常这样,甚至连肌肤质感也会变得粗糙。

  单一坐姿

  颈纹虽然是年龄一部分,但有时却跟表情纹很像,经常保持单一姿势工作、阅读也会让颈部肌肤和肌肉群产生记忆,形成习惯性皱纹。所以,坐久了就该上下左右地转动一下颈部,减缓颈部压力。

  抠门防晒

  刚才说过了,颈部肌肤脆弱得很,当然也扛不住紫外线的暴晒。很多人习惯将涂防晒时手上的一点剩余用来擦脖子。大错特错,Linda至少会用到等同于面部防晒的用量,而且要一直涂到耳根和耳廓。

  Do

  1、取适量美颈霜在手上均匀搓热,以颈部两侧的肩膀为起点,由下至上轻轻均匀推开。

  2、头部微微抬高45度,利用手掌心由锁骨起由下往上按摩,约10次。

  3、对那些特别深刻的顽固型颈纹,以一手将颈纹撑开,另一手取适量颈霜螺旋打圈地在局部着重按摩。

  4、睡觉时枕头尽量垫低,避免颈部前屈加重颈纹的产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