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她们竟然同龄!保养得宜10年后变美魔女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5 03:03:03

  原文标题:【美容】她们竟然同龄!保养得宜10年后变美魔女--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01

  赵雅芝和朱咪咪是同龄人?!潘迎紫比郑佩佩还年长一岁?!相同的年龄但在容颜上相差如此之大,相信你知道这个消息时也会惊叹一声。先天条件是种契机,但后天保养也更为重要。很多明星为了不让皱纹爬上脸上,用了诸多抗老法,从正常到不正常,看看哪些能学哪些不能学,只要保养得宜,10年后的你或许变得更漂亮哦!

02

  红酒多酚为一种强而有力的抗氧化分子,可有效抗抵自由基的伤害,因为自由基会产生氧化作用,使肌肤表皮皱缩产生细纹,而天然的红酒多酚因为蕴含多种强效的抗氧化物质,因此可以防止肌肤老化,且变得更白皙、润泽而有弹性。

  红酒面膜是广受明星推崇和网友效仿的,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此外,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因此红酒的美肤功效绝不仅仅局限在脸上。

  红酒面膜的制作:

  材料: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

  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涂于脸上,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美白、除皱。纯天然的红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扩张血管、改善皮肤微循环和加快皮肤代谢,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皮肤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很红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