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杨丞琳开个唱 引领女星日夜接力保养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4 03:02:59

  原文标题:【美容】杨丞琳开个唱 引领女星日夜接力保养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可爱教主——杨丞琳

  保养箴言:日间外调内养,弹性保养术

  保养不是一昧盲从他人,而是亲身去试找出自己的最佳组合,给肌肤对的保养,回馈会立刻显现在”面子”上。

  秘诀1:天后的关键保养竟靠黑糖块

  女人每个月痛苦的包袱,靠黑糖水化解经期压力。很多女生只顾面子忽略体内保养,但因工作关系时有生理痛困扰,因此经期来时会随身带黑糖块,泡热水就能轻松冲泡黑糖喝,能促进循环、子宫不打结。

  秘诀2:面膜急救熬夜爆痘肤况

  熬夜爆痘急救肤况,一定要用上面膜,能够安全度过问题肌。常上妆、熬夜都会让肌肤严重缺水,变得忽油忽干阴晴不定,因此消炎保湿和修护,能镇静肌肤hold住肤质平衡。

  秘诀3:当自己的肌况营养师

  如果你不是每天都按部就班护肤的人,就要时常检查肌肤的阴晴圆缺,,每天先根据肌肤状况,再决定保养程序,对症下药给肌肤刚刚好的营养。

  秘诀4:坚决不喝冷饮

  爱喝冰饮比别人快老10岁,所以天后的食谱没有ICE存在,生冷忌口就无需求医美冻龄。冰饮、生冷、寒性食物,对天生体寒的女生有弊无益,不只要注意饮食,下半身的保暖也很重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