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容教主牛尔:留住青春的秘诀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3 18:03:17

  原文标题:【美容】美容教主牛尔:留住青春的秘诀--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3

  “无论做任何事情,觉得自己似乎还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男孩,仍有一股热情在心头,也算是我青春的动力吧。”

  1. 用音乐抒发压力

  每天早上,我都习惯于听一段音乐,随着音乐舞动或者在音乐中冥想,释放出一整天的好心情。

  2. 随时运动

  平时我更爱骑自行车上班,抓紧时间运动。甚至我在办公室都会放跑步机。同时尽量拥有正常的生活作息,生活规律才能身体健康。

  3.吃得健康

  我早餐会选择一些有机蔬果,让身体机能更好地运作;我最近还会吃一些口服保养品,例如维生素B群,以增强自身机体的抵抗力与活力。

  4.每天阅读

  每天都要充实自己的内在。我每天都有读书的习惯,书籍让我了解更多。

  5.学会放松

  工作时我卯足全劲,但一定要有放松时间。通常我会选择去旅行,到处看看,每年必定要去新西兰休假一段时间,拥有一个自己可以安静的所在。

  6.日行一善

  你如果想做个超级无敌、霹雳宇宙世纪大美女或大帅哥吗?请先从日行一善做起!这也是老牛永葆青春最大的秘密。

  7.学会遗忘

  如果有选择性失忆的话,我会对不愉快的人或事选择遗忘。多想无益,最好是收拾心情,继续自己的生活。

  8. 勇于做自己

  相信自己的相信,坚持自己的坚持,我从不后悔当初坚持自己的选择,活出自己才能活出精彩。

  9. 每天学习

  每天学习一个你不知道的事情,例如可以是英文单词,也可以是一个专有名词。

  10.随手整理

  开始着手一件新事的时候,首先做个“整理”以便重新起步。办公桌的状态与大脑的状态有直接联系,以往的文件放在桌上,大脑的思维会同时思考过去的工作和现在的工作。

  11.心存感激

  对任何事情都心存感激,不把任何人为你付出当作理所当然,生活就会少去很多烦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