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水感嫩唇女星最勾人 秋冬私房护唇术公开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3 03:02:59

  原文标题:【美容】水感嫩唇女星最勾人 秋冬私房护唇术公开--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舒淇:温柔对待美唇

  这个曾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被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无疑是最性感美唇的代表,也是男人最想亲吻的女星之一。

  范冰冰

  她曾被评为最美丽的女人,瓜子脸、杏仁眼、樱桃嘴,是典型的中国式美女,范冰冰也是樱桃小嘴的代表人物,虽然没有舒淇般性感迷人,但是娇小细嫩得让人垂涎。

  精致的五官和樱桃小嘴,无论是大红唇,粉嫩淡唇妆范冰冰都能hold住,她的唇基本没有什么唇纹,她说为了促进唇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让唇部保持红润,她都会每周定期会给唇部做按摩。

  大S:每天做两次唇膜

  刚刚晋升为准妈妈的大S在肌肤保养方面一向独到,水嫩细唇没有唇纹,据说她的唇还是仔仔最怀念的。

  虽然大S没有樱桃小嘴,但唇红齿白,娇嫩细薄,加上白嫩的肌肤,确实十分惹人。据说大S的护唇妙计是每天做两次唇膜,每天早晚各做一次,这样可以保持双唇每天丰盈、水嫩。

  制作唇膜方法

  制作唇膜方法:先用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30秒到1分钟,待冷却后,撕下保鲜膜即可。

  李心洁

  大龄美女治愈的美唇总让人过目不忘,甜甜的总让人想亲近,而据说李心洁的包包里面有一瓶神秘的护唇精油,而且已经被她用得连标签都看不到了,她说精油对干燥唇部滋润效果特别好,尤其是冬季。

  唇部防晒

  除此之外,她最看重的就是唇部防晒,她说:“护唇膏有两种,如果你常外出,嘴唇又干燥的话,应当使用具有防晒系数的护唇膏,一般防晒指数达到SPF15就够了。

  伊能静

  美丽教主伊能静一直都是明星美容界的楷模,她是美容达人,她是才女、编剧、演员....这个已经离异的43岁女人,可常常是呈现少女般的正面形象,她不仅内在美,外在也美。

  保养油

  为了对付唇部的脱皮干裂,伊能静会涂上一层保养油,再用保鲜膜,剪下一块小小的贴在嘴巴上,再用热毛巾,敷在嘴唇上,大概10分钟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的修复效果非常显著。

  如何保养?

  唇部的角质层比脸部薄,而且几乎没有皮脂保护,同时唇部运动频繁,所以这一部位的皮肤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相当低。低温、寒风、室内外的温度变化导致裂纹出现、干裂直接导致炎症的加重。但是由于南北方地区气候不同,个人唇部状况也不同,所以冬季护肤也不能千篇一律。

  1.正常略干的嘴唇——深度滋润记得加按摩

  如果你的嘴唇还算柔软,冬季多涂一些合适的润唇膏,注意滋润保湿就OK了,期给唇部按摩可以减少嘴唇的皱纹。

  方法: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用大拇指来按摩上唇;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来按摩下唇。

  已经干裂的唇部--温柔去死皮

  2.已经干裂的唇部--温柔去死皮

  对于已经脱皮出血的嘴唇不能随便用手撕开,要温柔对待,不能做正常去死皮的护理。

  方法:可睡前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厚厚的润唇膏,尤其是含有甘菊、金盏花以及蜂蜜成分的,连续这样护理一周后,双唇就可恢复润泽。

  Part1:淋巴排毒

  清晨的唇色,往往像是没有睡醒一样,没有任何气色,这时需要给唇部一个特殊的护理。用大拇指的手指肚,从下巴的里侧,沿着脸庞的轮廓一直按摩到耳后,这样能促进淋巴腺废弃物的代谢,让黯淡的嘴唇恢复原有的玫瑰色。

  Part 2:涂抹唇膏,深度滋养

  选购一款全方位的唇部保养品,可以从以下细节处加以辨认:首先看是否含有蜂蜜、甘草、芦荟、金盏草或茶树油、坚果油等滋润成分;还要留意一下里面含不含VE,因为VE能令肌肤角质层细胞间连接得更加紧致,还可以改善干裂脱皮等缺水窘况;再看有没有防晒系数,在冬季防晒系数只要达到spf8便可有效隔离紫外线,并且防止唇肌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