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吉克隽逸章子怡“黑历史” 春季美白4招逆袭白雪公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7:23:46

  春天到了,露肉的夏季还会远吗?如今连黑美人吉克隽逸都开始美白了,你还敢说自己就想做个安静的黑里俏吗?醒醒吧,不是一白遮百丑,而是一黑遮百美!今天就来看看吉克隽逸、章子怡等女星的“黑历史”,偷学4招春季美白秘诀,不再重蹈覆辙!

1.jpg

    吉克隽逸侃自己变白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向来走特立独行风的黑美人吉克隽逸突然从个性独特的巧克力色美人,一下子变成了性感的小麦色,虽然还称不上白,但肤色比之前大大提亮了。让围观群众忍不住怒吼:说好的天然黑呢!

  美白脱黑第一招:外防晒

  你以为黑人就不需要防晒了吗?错!连吉克隽逸都逐渐意识到,就算天生肤色黑,能够避免越晒越黑,但也不代表不需要防晒。毕竟,和大自然无所不在的紫外线相比,你肌肤天生的那点黑色素根本无法成为保护肌肤的厚盾!无论是日晒还是灯照,都会刺激肌肤底层生成麦拉宁色素,不仅让肤色变黑,更可怕的是会让肌肤变老。

  越晒越黑,越黑越不怕晒?这就是个无法逃离的恶性循环了。所以,想要变白,第一步就是防晒,直接从表层阻挡紫外线,避免黑色素过量生成。值得注意的是,防晒真的需要天天仔细做好,这样才能看到像吉克隽逸这样由墨墨黑到健康黑的明显变化。而在SPF的选择上,春季的日常防晒,SPF25以上即可满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子怡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