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出柜李易峰转发王珞丹点赞 杀马特造型曝光

来源: 2016-03-15 13:31:30

  昨日,被称为“微博神隐少女”的郭碧婷转发经纪人程大树所画的《极品模王》花絮漫画微博,并表示“深夜网瘾爆发”。而其中一则漫画里,郭碧婷戴“杀马特头套”的造型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漫画中郭碧婷头戴黄色夸张发套,却依旧仙气飘飘,好似视觉系漫画美女,与漫画中恶搞的“村草”张晚意形成鲜明对比。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真的是主要看气质啊!”

  早前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在网络被热传,相关微博李易峰手滑转发后秒删,王珞丹手滑点赞。随后媒体立刻连线郭碧婷,但是都没有得到正面的任何回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

  近日,微博上一个19岁的女生“比比蓝”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她爆料称一个女艺人与她谈恋爱,并且发日记和一张图片,图片中的女子与郭碧婷极为相似。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成一个一夜爆红的女神,郭碧婷成为媒体的新宠,她的一言一行总是特受媒体关注。此次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热议,女神居然是同性恋,这实在令人惊讶,不过目前郭碧婷方面尚未出面澄清,或许这只是谣言而已。

  近日来,郭碧婷被曝出柜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郭碧婷整容前照片遭到曝光,她整容前后的差别有多大呢?郭碧婷所谓的整容前其实长的也算漂亮,但是脸比较大,五官也不够立体,看起来有点土气,不过也有网友力挺郭碧婷并未整容,前后差距大只是因为平时用“膜派星店”面膜的原因。

  推荐阅读:明星御用面膜品牌火热上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