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女主拼演技拼颜值 50后会保养竟嫩过90后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4:12:21

  贺岁大片女主哪家强,不用山东找蓝翔!贺岁档大片各种style让人挑花眼,演技剧情都先不说,想做贺岁大片第一女主首先必须要美肌给力。尤其是像《美人鱼》这样两个都很抢眼的女主在,谁说林允就一定能出头,张雨绮可不是摆着看的哦!

1.jpg

现场看还真的不得了,这么吹弹可破的美肌让人好生羡慕!果然皮肤好只要一点点淡妆就能特别美。看着林允这么水润得当的好肌底,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呢?由于年纪偏小,林允一般在护肤的时候,都是做一些基础的护肤事项,比如说洁面后,在脸上涂抹上一层化妆水和乳液即可,维持好肌肤深层次的酸碱平衡,而不会胡乱使用一些护肤品,给年轻的肌肤造成严重的负担,带去伤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颜值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