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CP档教你如何护肤 绝赞男神保养秘籍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7:25:26

  你知道最近最热的国民CP是谁吗?胡歌和霍建华这档夫夫档哦,据说两人拍戏都是能素颜就素颜,皮肤也是好得不行,相信到以后这两人也是越活越显得年轻呢!

cdebb7ae75d8f75088503710fd3cf0e0.jpg

  都说胡歌十年磨一剑,没有好的身体可做不到。每天清晨起床他都有空腹喝温热水的习惯,温热水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血管疾病。水到之处都能冲得“干干净净”,减轻肠胃、肝肾负担,还能帮助有效吸收早餐。

  胡歌还是健身狂人,这从微博上很多粉丝的签名照都是从不同的健身房拿到的可见一斑。而且在有次访谈里,他还自曝,和彭于晏拍戏时住对门,每天彭于晏在房间里面健身的时候发出“哼哼唧唧”的时候他也开始锻炼,“唧唧哼哼”和彭于晏遥相呼应。娱乐圈江湖很大,“小鲜肉”们自有他们的市场,胡歌现在除了小鲜肉还有小咸肉,还有小肌肉,大家想要什么,他就可以给大家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