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保养有方嫩过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42:19

  近日,由赵薇、董洁、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正在热播。剧中最引人注意的除了小孩的教育问题,正室赵薇和小三董洁的“撕脸”大战也颇具看点。那么当虎妈赵薇遇上白天鹅教育家董洁,谁的美肌更能赢得猫爸佟大为的青睐呢?一起来看看赵薇、董洁掀起的保养大战吧!

   1.jpg

  

  前段时间,赵薇凭借《亲爱的》成功封后,相信大家都还对电影中她粗犷农妇形象影响深刻,可是这次在电视剧中,赵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辣妈,不仅在职场和生活中都很辣,就连肌肤也很辣。明明这只“老燕子”都是快40+,按说早就该是松弛、皱纹等肌肤问题一大堆了,但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