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鲜肉女神“肌”密曝光 颜值高才有青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09:12:57

  日前,《致青春2》正在上海热播,这部集刘亦菲、吴亦凡、乔任梁、李沁等众多颜值超高的小鲜肉小鲜花的校园纯爱剧一开拍就引来网友围观。这部剧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那些让人疼痛的纯爱青春,那些颜值超高的小鲜肉和小鲜花也不可忽略。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小鲜肉小鲜花的护肤秘方吧!偷学几招,你也能hold住18岁。

   1.jpg

 

  苏韵锦——刘亦菲

 

  女神指数:★★★★

 

  神仙姐姐刘亦菲是无数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女神,这次出演倔强、自尊心强的女主想必也是一次挑战。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几位演员身穿校服,或认真探讨学习问题,或嬉笑打闹,年轻的笑脸上是挡不住的青春之感。相信颜美肤嫩的刘亦菲肯定能完美地演绎这全新的角色。

 

  粉丝们都知道,刘亦菲的生活作息都非常的好,所以神仙姐姐肤如凝脂吹弹可破也是理所当然的啦。除了多喝水,多吃果蔬豆制品,每天坚持早睡早起的习惯,能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自然会始终保持在水油平衡的状态。同时在日常生活里,刘亦菲也是对皮肤管理非常上心的,选择一款好的乳液来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不仅可以防止干燥形成皱纹,更能有效抵御外界对娇嫩肌肤的伤害,自然始终都是粉嫩娇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