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OUT嫩妈IN 赵薇领衔明星嫩妈水嫩“肌”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3:46:46

  如今不少90后辣妈都喜欢在微博中晒火辣照,可是你知道吗?辣妈已经OUT了,嫩妈才是王道。布莱克·莱弗利、赵薇、韩彩英、杨幂......这些嫩妈即使生完小孩肌肤仍然水光透亮,如18岁少女一般。想知道她们的水嫩“肌”密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initpintu_副本.jpg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但一说到母亲节,你想到的还是只有《辣妈正传》里孙俪所扮演的辣妈形象吗?那你可真要OUT了,现在最IN的非嫩妈莫属了!上个月周太昆凌以照片高调宣布怀孕,杨幂、杰西卡·阿尔芭等一众明星妈咪也都是看上去年纪轻轻,就连凯特王妃也已于近日成为小公主的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一起探秘嫩妈的护肤“肌”密,细心呵护肌肤,让自己看起来永远都像18岁的少女一样水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