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贾静雯怀胎5月 护肤冻龄获男友求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7:04:09

  日前,修杰楷在微博上晒出贾静雯肚子凸起的孕照,惊喜宣布与女友贾静雯有了爱的结晶,照片中,已到不惑之年的贾静雯依旧光彩照人,完全看不出是40岁年纪,修杰楷的经纪人也证实贾静雯已在日本获得求婚。贾静雯是如何保持颜值的呢,下面跟着小编看看她独门秘诀吧!

t1.jpg

40岁贾静雯怀胎5月 护肤冻龄获男友求婚

 

    自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与小9岁的男星修杰楷的恋情曝光后,其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关注。近日,男方晒出贾静雯的孕照,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贾静雯脸蛋保养得宜,小腹凸起,虽然已是一个孩子的妈,但她仍是修杰楷心目中的结婚对象。那么,已经40岁的贾静雯是怎样保养肌肤,获得小鲜肉修杰楷的求婚的呢?下面跟着小编看看她独门秘诀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