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日本女优苍井空护肤 俘获众多宅男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22:40:34

  俗话说: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在当今这个时代下,好女孩少了种韵味,不能激发男人的狩猎心理。而坏女人更懂男人心,苍井空不是女孩子喜欢的,我们甚至将她贴上了“坏女人”的标签,但她却俘获了中国众多宅男的心。

T4.jpg
学日本女优苍井空护肤 俘获众多宅男心
 
    保养方法三:科学的饮食
  
  她在谈到自己保养皮肤的心得时,非常强调膳食美容。所以别再羡慕苍井空牛奶般的柔滑肌肤了,注重饮食,你也可以拥有。民以食为天,科学的饮食除了饱腹、健体之外,更可以使皮肤得到改善哦。
 
    鱼类最大益处在于omega3脂肪酸,最为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的危险。苍井空建议一周吃2-3次。
  
  豆类是低脂食物,营养和纤维非常好的来源。豆类拥有的保护功能,可以对抗心脏病以及乳腺癌。同时,豆类对稳定女性荷尔蒙有神奇功效。豆类的食用由来已久,人们可能不会将它视为一种新的健康食物。克斯教授说,事实上,豆类是最健康的食物之一,女性多吃很有益处。苍井空建议一周吃3-4次。
  
  多吃西瓜、红葡萄柚、红脐橙等含番茄红素的水果。因为它同时是强有力的抗氧化剂,有助女性抵抗心脏病。最新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同时可以抵抗太阳光的紫外线伤害,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苍井空建议一周吃3-5次。
  
  与酒的作用相类似,蓝莓、草莓、蔓越橘等这些水果所含的花青素可以保护你的身体抗癌,同时有效修复细胞。克斯教授说到,研究表明花青素可以降低以下癌症的风险:乳腺癌,胃肠癌。苍井空建议一周吃3-4次。
关键词:苍井空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