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超模们的美丽“膜”法 面膜这样敷效果翻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5:16:21

  超模,每天奔忙于各大秀场,有时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护肤了。那她们是如何保持T台上水嫩的肌肤呢?那就是她们的“超膜”——面膜。一起来看看刘雯、董悦宁、姜房磊等超模们的美丽“膜”法吧!

3.jpg

 

  超模姜房磊的超“膜”论

 

  1、超膜一定要水润贴服

 

  姜房磊天生丽质,被公认是晴格格王艳和星女郎周冬雨的结合体。除此以外,她的皮肤也白皙紧致,几乎没有什么瑕疵。她对超膜的要求是敷在脸上之后润润的,而且给肌肤服帖感,用完之后肌肤能持续一段时间润泽、弹嫩。对面膜有这么细致和完美的要求,难怪姜模特养出了完美无瑕的好肌肤!

 

  2、自制面膜舒缓肌肤

 

  除了日常敷面膜,姜房磊还会做两种面膜:第一种是肌肤有些发痒过敏的时候,用药妆的喷雾泡面膜纸,然后将自制面膜敷在脸上。第二种是在家的时候,还会用黄瓜、芦荟等清爽保湿的瓜果直接敷在脸上。这两种自制面膜的特点是天然无害,可以很好地起到缓解肌肤过敏状况的效果哦。

 

  3、蔬菜水果汤水一样都不能少

 

  姜房磊保持美丽的另一个秘诀是“吃”,俗话说不吃不如会吃。蔬菜水果是每天必备的,早餐和晚餐都要有蔬菜和水果的搭配,中午吃得丰盛点,晚餐一定有煲汤。真正要使得超膜更好地施展超级魔力,健康搭配的三餐当然也必不可少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