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王丽坤等素颜女神美肌秘方 不PS也上镜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11:05

  现如今,整容充斥着整个娱乐圈中,尽管如此,素颜女神也在网友们的评比中被挖出来,王丽坤、林心如、范玮琪、林志玲,即使不整容,素颜也被赞美哒哒!现在跟着小编去偷师她们的美肌秘方吧!

B3.jpg

偷师王丽坤等素颜女神美肌秘方 不PS也上镜


  林心如最近在参加《我们相爱吧》素颜出镜头仍魅力不减,明明都40了,但白皙细腻的肌肤令她看上去依旧只有20几岁的样子,还经常扮嫩、卖萌,绝对是拉仇恨,难怪能让“弟弟”任重心甘情愿掏心掏肺地讨她欢心!
  
  林心如素颜也这么美,全靠“肌断食”。其实就是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可能造成负担。适时减少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使皮肤状况更稳定。编辑提醒大家,肌断食只适合在湿度佳的地方进行,地处西北干燥气候下的MM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为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