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陈都灵领衔90后萌妹子 自曝保养新“肌”能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4:52:16

  近日,《左耳》、《栀子花开》、《何以笙箫默》等影片未播先红,牢牢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不过小编发现这些片子之所以未播先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剧中那些水灵灵的萌妹子,陈都灵、徐璐、张慧雯、吴倩......一个个肤白貌美、肌肤水嫩,让人不爱都难!

    男神都爱水灵萌妹 90后新星嫩肌技能GET√

 

   《左耳》电影还没上映就引得网上一片热议,最近爆出的精美海报更是让一大片观众倾倒,只见海报中“小耳朵”陈都灵,看上去非常干净,姣好的皮肤,几近通透的感觉,双颊泛着若有似乎的红晕,真的好美!难怪能让男神忍不住想要把她拥入怀中。

 

  还是一名学生的陈都灵说,自己不喜欢化妆,更喜欢素脸朝天,而且除了护肤也很简单,除了基础的清洁保湿步骤,就没有其它步骤了。你肯定猜不到,当时校花评选时只有她是素颜照哦。编辑认为,不化妆能减少对肌肤的伤害,但除了基础的清洁保湿步骤,还得定期去一下角质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