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校园女神颜值PK 张慧雯保养有方重返二十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5:26:35

  近年来,《栀子花开》、《何以笙箫默》、《左耳》、《同桌的你》等一大批校园题材影视剧火爆荧屏,而剧中的女主角张慧雯、吴倩、陈都灵、周冬雨等90后女星也成为了宅男们心中的校园女神,而她们也确实有资本,一个个唇红齿白、脸蛋光滑无瑕,颜值颇高。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养的吗?赶快来看看吧!

  



 

  《何以笙箫默》赵默笙——吴倩


 

  话说刚开始在看到小默笙,编辑还是很不开森滴!怎么我心爱的糖糖突然换成了吴倩啊!说来惭愧,当时还大喊着要导演组把唐嫣换回来呢!可是过了一会,编辑就发现小默笙似乎也是挺可爱滴,清秀的面庞,大大的双眼,加上水润白皙的肌肤,清纯程度绝对能叫板“奶茶妹”啊!


 

  多吃水果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吴倩跟很多朋友一样,都是一名吃货,尤其是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尤其橙子、西瓜、草莓都是她的最爱!看来多吃水果真的能变漂亮哦!不过编辑还是得提醒一下各位吃货,水果可以多吃,但辛辣油炸的食品不用多吃哦,吃多可是会变“痘花妹”的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