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baby蜜桃美肌养成术 偷学女神保养高招征服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6:23:20

  章子怡、Angelababy、李亚男、李晟......今年,一大波女神被求婚,成为甜蜜人妻,令网友们羡慕不已。为什么这些女星们能让男神们倒在石榴裙下呢?那是因为她们都有着娇艳欲滴

  

 

  李晟

 

  继前段时间曝出李佳航甜蜜求婚李晟的现场照,近日,网上又曝出一组李佳航和李晟的婚纱照,两人在海边甜蜜相拥上演浪漫时刻。虽然编辑很震惊于小燕子最后居然跟尔康牵手,但作为单身狗心里还是无限羡慕小燕子滴!李晟白皙娇嫩的肌肤,真是完全看不出原来新小燕子也30了。

 

  李晟说自己最喜欢敷睡眠面膜了,一周用个两三次,肌肤就自然变好了!可能很多人不喜欢用睡眠面膜,但睡眠面膜能将面膜中的各种成分所在肌肤表层,像是给肌肤盖了层被子,一觉醒来,肌肤变好了!爱美的MM可以大胆试一下哦!

关键词:章子怡美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