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片扎堆女主美肌PK 女神如何保养hold住童颜

来源: 2014-12-06 19:47:53

  为了抢档圣诞和元旦,《太平轮》《匆匆那年》《我的早更女友》等电影磨拳擦掌,纷纷选择在12月上映。票房拼的不仅是吸引眼球的故事情节和大制作,美艳的女主角也是筹码。一起来看看这些女主们是如何保养,用不老童颜抓住观众的吧!

  

 女神新片扎堆12月 谁是最美童颜女主角

 

  《我的早更女友》周迅
 

  《我的早更女友》将于12月12日上映,周迅化身鬼马精灵小女生,40多岁还扮能嫩,全靠那张不老的脸和无皱纹的好皮肤。为了减少预防皱纹,她提倡多吸少擦的护肤方式,因为常擦多了就会比较粗糙。就算是用毛巾,也要用吸干的方式,要提醒的是少用面纸,因为面纸有很多纸尘,容易残留在脸上造成毛孔阻塞,对皮肤不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