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片扎堆女主美肌PK 女神如何保养hold住童颜

来源: 2014-12-06 19:47:53

  为了抢档圣诞和元旦,《太平轮》《匆匆那年》《我的早更女友》等电影磨拳擦掌,纷纷选择在12月上映。票房拼的不仅是吸引眼球的故事情节和大制作,美艳的女主角也是筹码。一起来看看这些女主们是如何保养,用不老童颜抓住观众的吧!

  

 女神新片扎堆12月 谁是最美童颜女主角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angelbaby
 

  近日上映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周显扬执导,是首部黄飞鸿的题材3D电影。Baby的戏份不多,但造型非常惊艳,雪白的瓷肌在红唇的掩映下分外迷人,勾魂的眼神瞟你一眼,连妹子都招架不住了。人美肤嫩就是任性,再加上后天会保养,轻松就能HOLD住童颜。
 

  Baby是混合性肤质,清洁不彻底容易长痘生粉刺,死皮堆积甚至加速肌肤老化。所以她认为做好清洁是保持肌肤年轻的重要一步,baby表示,她每晚都会用蒸脸机熏脸。如果没有蒸脸机,可以在洗脸盆中满开水,用毛巾遮住盆的四周,用蒸汽熏脸,约10分钟即可。此方法能给皮肤提供大量的水分,又能清洁皮肤的油污;熏脸后,清洁补水两不误,还能让肌肤紧实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