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美多金就这么任性 高圆圆领衔大龄新娘会保养不愁嫁

来源: 2014-12-02 13:30:59

  上月28日,大龄女神高圆圆终于出嫁了,当日,众多娱圈大腕出席女神婚礼,星光熠熠,场面堪比颁奖礼,不过当日最艳压群芳的当属新娘高圆圆了,虽然已35岁了,可是站在30岁的赵又廷身边却毫无违和感,肌肤紧致水嫩到不行,身材苗条似少女。其实回顾娱乐圈,有一大波像高圆圆这样的女神,她们天生丽质又会保养,还有花不完的银子来保养,丝毫不愁嫁!一起来看看吧

  

 颜美多金会保养 高圆圆领衔大龄嫩新娘

 

  汤唯:
 

  结婚年龄:35岁 目测年龄:31岁
 

  颜值:★★★★
 

  吸金力:★★★★★
 

  嫩肌指数:★★★★★
 

  汤唯成了韩国媳妇,这段跨国恋让多少人惊叹。汤唯出道晚,所以大家印象中的她都是熟女的形象,不过她的肤质可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正如她代言的护肤品宣传的一样,皮肤晶莹剔透,光泽饱满,哪像三十多岁的女人?即使素颜也能压倒一票女星,有嫩肌有气场有涵养,就是这么任性!
 

  谈到护肤,汤唯一直强调要做好防晒,光老化是危害肌肤的主要杀手,所以她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这就是她比同龄人更嫩更年轻的秘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