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Robynn&Kendy 中国好皮肤从25岁开始护理

来源: 2014-11-25 15:52:02

  Robynn & Kendy在活动现场演唱   Robynn & kendy一参加中国好声音便遭到导师疯抢,其中Robynn作为叶剑英的孙女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但相比自己的出身,她更希望和Kendy的组合能受到大家在音乐上专业的认可。Robynn & Kendy现场照片   在活动上,她们分享了自己从25岁的时候开始

Robynn & Kendy的早期视频Robynn & Kendy的早期视频

  Yoka美容:现在的女生一般都很早就开始保养,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保养这件事情呢?

  Kendy:我是从25岁才开始保养,因为我人比较懒,但是发现25岁之后发现皮肤的状况不再像以前那么好。所以也希望喜欢听我们音乐的朋友在这个年纪之后要特别关爱自己的皮肤和身体。

Robynn素颜照Robynn素颜照

演奏中的Robynn & Kendy演奏中的Robynn & Kendy

  Yoka美容:变成歌手以后工作非常繁忙的时候会怎样保养皮肤呢?

  Robynn:我是其实比较喜欢素颜,所以刚在香港出道的时候很不习惯化妆,常常卸妆都没有认真卸干净,于是长了非常多痘痘,烂脸实在是太让人抓狂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