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最爱嫩肌女 历届绯闻女友肤质美貌pk

来源: 2014-11-19 20:00:46

       侯佩岑、蔡依林、徐若萱、桂纶镁……周董的绯闻女友可谓不少。周董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了与女友昆凌的恋情,令不少看好周侯恋,双J恋的粉丝再次的心碎了。盘点一下杰伦历届绯闻女友,不难发现,周董最爱嫩肌女!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位绯闻女友呢? 【更多明星护肤内容,请点击这里】  昆凌:巧妙按摩消退脸部肥胖  周杰伦与昆凌自

  

 周董最爱嫩肌女 历届绯闻女友肤质美貌pk

  徐若萱:做SPA让肌肤休息

  徐若瑄和周杰伦曾同属BMG唱片旗下,徐若瑄专辑也收录过周杰伦的歌,当时被网友们疯传为一对,然而年龄和阅历的距离决定了他们只能是朋友。

  拥有不老的童颜,看起来就像二十多岁的徐若瑄经常在家做香薰,还有一台SPA,这样的美容其实是一种莫大的享受。通过香薰SPA能够缓解她的疲劳,让肌肤也变得轻松起来。冬季如此寒冷,在家SPA,真是人间一大乐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