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

来源: 2014-11-04 02:01:01

  周迅版《红高粱》剧照周迅版《红高粱》剧照周迅版《红高粱》剧照周迅版《红高粱》剧照  周迅版《红高粱》 少女妆逆袭  要说近期最火的电视剧莫过于改编自莫言小说的《红高粱》莫属,二十多年前巩俐的经典造型还历历在目,新版红高粱则由刚刚婚后不久的周迅来演绎。刚刚过完41岁生日的周迅在剧中演绎起19岁的九儿毫不费力,少女的灵动双

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7)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的轻薄配方,同系列粉底液及粉底凝霜可为肌肤密集补水,令肌肤时刻感受充盈水分,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营造无暇妆效,最大程度收敛毛孔、均匀肤色,肌肤含露欲滴、弹润饱满、光彩四射。尖端配方中蕴含独特的再生植株萃取精华。该成分提取自巴尔干半岛生命力最为顽强的野生开花植物——“复苏植物”。这种植物拥有独特而卓绝的能力,即使极端恶劣的气候条件和极端温度变化令“复苏植物”枯萎干燥,它仍能够在接触到水分后立刻复原。沁水粉底液将再生植物萃取精华融入配方,为肌肤带来持续的水分补充,更营造出含露欲滴的效果。

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7)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Lancôme兰蔻在本次艺术家眼线液的创新中,特别设计“锥形羽墨”刷头,由多点渗透型海绵制成,如羽毛般轻盈柔韧,容易掌控出水量,轻松找到支点,勾勒时顺畅无阻。特别设计的锥形笔端,由细密到粗浓,一笔精准定型,任意勾勒自然线条,简单易用,一气呵成,即刻呈现魅惑眼妆。全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融合最新科技,添加柔性聚合物成分,创新胶状质地,可持久保持妆效,超强防水能力,不脱色、不晕染,优雅光芒持久闪耀。

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7)

  玛丽黛佳大咖速描双色眉粉棒

  8MM笔芯,一笔画潮流粗眉,独家眉粉压制工艺,创新将眉粉压制成8mm宽度眉粉棒,

  无需反复描绘,潮流粗眉,一笔即现;新概念双色,眉妆自然更逼真,由专业彩妆师精心设计的双色搭配,深浅互搭,可自然过渡眉色,逼真美眉只在双色间;特制锁色配方,眉妆持久不脱妆,细腻柔滑粉质,富含高密度色彩因子,着色均匀细致,持久锁色,享受生动眉妆一整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