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

来源: 2014-11-04 02:01:01

  周迅版《红高粱》剧照周迅版《红高粱》剧照周迅版《红高粱》剧照周迅版《红高粱》剧照  周迅版《红高粱》 少女妆逆袭  要说近期最火的电视剧莫过于改编自莫言小说的《红高粱》莫属,二十多年前巩俐的经典造型还历历在目,新版红高粱则由刚刚婚后不久的周迅来演绎。刚刚过完41岁生日的周迅在剧中演绎起19岁的九儿毫不费力,少女的灵动双

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6)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霜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霜,作为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夜间修护的第二步,用Dior迪奥于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乳之后,卓著加乘夜间修复奢养功效。如脂质丰润柔奢的质地,均匀包裹每一寸肌肤,令肌肤沉浸于舒悦宠护与密集滋养中。肌肤如同被“唤醒”,夜复一夜,臻现前所未有的丰盈、紧致、弹润。亦可用于娇贵脆弱的颈部和前胸肌肤,同样恢复强韧与紧实。

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6)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能够促进肌肤的净化机制,使肌肤能够自我更新,更有效地进行自我防御,绽放全新光采。肌肤得到净化,重获活力元气,能够充分吸收后续保养品中的活性成分。奢华精萃精华液的功效远远不止简单的净化作用。它能够回复肌肤原初的质感与光采。其配方中的核心为两大珍贵活性成分:两种能够御龄,同时又蕴含光采能量的植物。

周迅版《红高粱》上演“逆生长”少女妆(6)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

  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业界首款预防性精华。感受肌肤开始变得极致光滑柔嫩;逐渐发现肌肤抵抗伤害能力增强,问题不再反覆发生;持之以恒,肌肤整体状态提升,即使岁月流逝也一样维持美丽动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