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自黑三人组” baby黑面膜你还没有么?

来源: 2014-10-28 02:01:16

  跑男Baby、王宝强、欧弟“自黑三人组”跑男王丽坤黑衣侠跑男Angelababy露素颜跑男黑脸双煞  跑男“黑面膜三人组”  在上周的《奔跑吧兄弟》中上演史上最囧韩国之旅,跑男跑女不仅在韩国展现大胃王本领还五人合宿囧屋。不过在欢愉之际我们发现大家却齐刷刷黑面膜附体,集体“自黑”是什么情况?眼疾手快的美容编辑告诉你,其实

泥状黑面膜泥状黑面膜

  泥状黑面膜:有极强的吸附油脂的作用,能深层清洁皮肤污垢,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为了获得较好的效果,使用前可先用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以打开毛孔。在泥膜涂敷约10—15分钟后,最好用喷雾喷湿,软化干掉的泥膜。卸掉泥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再涂上护肤品。一周建议使用1至2次为宜。

剥离式黑面膜剥离式黑面膜

  剥离式黑面膜:是成膜后可整张揭下来的面膜。成膜时,其胶黏成分会将皮肤表面和毛孔里的污垢、油脂彻底清除,能缓缓地将皮肤收紧,增加张力。但薄膜在剥离时易导致角质层过度剥落,所以不可连续使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