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是问题 揭秘女神冻龄神话

来源: 2014-10-23 03:03:19

  75岁奢华名媛Carolina Herrera:“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是无视年龄的有力武器!”  同时拥有法国与西班牙的贵族血统,从小受贵族式教育的熏陶,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加之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成就独特的气质和卓尔不凡的设计天赋。  她融合欧洲的保守与美国的现代感,在1981年成立CAROLINA HERRERA

75岁奢华名媛Carolina Herrera:“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是无视年龄的有力武器!”75岁奢华名媛Carolina Herrera:“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是无视年龄的有力武器!”

  同时拥有法国与西班牙的贵族血统,从小受贵族式教育的熏陶,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加之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成就独特的气质和卓尔不凡的设计天赋。

  她融合欧洲的保守与美国的现代感,在1981年成立CAROLINA HERRERA品牌。1988年和西班牙PUIG香水公司合作,发展香水事业,推出第一款以设计师名字命名的香水“Carolina Herrera”。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