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女王翻身计 周迅蔡依林私授祛痘经

来源: 2014-10-08 20:51:39

       我们总以为荧幕上的女明星是完美无瑕的,尤其是她们的光洁嫩滑肌肤更是让人羡慕,可是女明星也是普通人,镜头前光鲜艳丽的她们也会遇到痘痘的烦恼。当然,她们的窘态也只会出现在幕后,重新出现台前的痘痘女王们,依旧光彩迷人,那是因为她们有自己的一套祛痘经,痘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更多明星护肤的内容,请看这里】     痘

  

 痘痘女王翻身计 周迅蔡依林私授祛痘经

  痘痘女星:林心如

  前些日子,美女林心如在新浪博客中自曝受到“痘痘”骚扰,可以看到图片上额头长满了一粒粒的痘痘,而且只能戴着口罩遮掩脸上的皮肤问题。虽然是戴着口罩,还是难掩痘痘滋生的皮肤,而且素颜下肤色也暗沉了些许,痘痘的问题让她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虽然受到痘痘的困扰,但是那也只是一段时间,林心如注重祛痘,加强肌肤的保养,最近看到微博上发出的图片,白皙水润的“逆龄肌”女神又回来了,脸蛋上的肌肤更是无瑕光洁,没有看到痘痘的痕迹,现在的林心如即使是素颜出镜也同样迷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