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带你走近不一样的章子怡

来源: 2014-09-28 15:55:37

  章子怡  章子怡接受YOKA专访  章子怡比较在意细节  你不知道的关于章子怡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  认真是好的,但是不能纠结!  Q:您在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新品发布会中也提到,女人会多一些层次,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那这次的产品也有一体两面的特性,所以想请您分享下,在自己的各个层次空间里面,比如工作中是敬业、认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接受YOKA专访章子怡接受YOKA专访

  章子怡比较在意细节章子怡比较在意细节

  你不知道的关于章子怡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

  认真是好的,但是不能纠结!

  Q:您在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新品发布会中也提到,女人会多一些层次,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那这次的产品也有一体两面的特性,所以想请您分享下,在自己的各个层次空间里面,比如工作中是敬业、认真、吃苦的一面,生活中可能很柔软,您最欣赏自己哪个层次?

  章子怡:专注不单只是在工作方面,生活中很多事情你也需要专注,我比较在意细节,对事情的态度都会比较认真。但是我认为认真是好的,但是不能纠结,有时候纠结反而会给自己无形中带来很大的压力,那种压力是没有必要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