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要谨慎 巧克力女神教你巧选防晒霜晒出健康小麦肌

来源: 2014-07-29 10:27:52

  在美妙的夏日,性感的比基尼搭配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才是时尚主调,白皙肌肤早已OUT了。因此不少MM通过人为地晒出性感的小麦色肌肤,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不用防晒了哦!防晒霜还是要用的,关键是怎么用?怎么选?今天就让欧美著名的巧克力美人来教大家吧!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而性感辣妈杰西卡-阿尔芭在生完两个孩子之后,皮肤并没有变差,水润紧致的肌肤宛如少女一般,这要得益于她的精心保养。喜欢户外活动的她,不管是到海边或去公园玩都一定会擦上防晒产品。最爱用的就是自家品牌的防晒,另外,杰西-阿尔芭平常好像也都只涂防晒产品当底妆,混合珠光饰底乳和防晒产品就能创造适合肤色的底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