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要谨慎 巧克力女神教你巧选防晒霜晒出健康小麦肌

来源: 2014-07-29 10:27:52

  在美妙的夏日,性感的比基尼搭配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才是时尚主调,白皙肌肤早已OUT了。因此不少MM通过人为地晒出性感的小麦色肌肤,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不用防晒了哦!防晒霜还是要用的,关键是怎么用?怎么选?今天就让欧美著名的巧克力美人来教大家吧!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作为一个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对待自己的肌肤丝毫不松懈。防晒是她最重视的护肤环节,除了出门一定戴帽子外,舒缓型的防晒品是她的最爱,并从18岁开始就有专属固定的皮肤科医生为她诊断,只要皮肤出现异状就会立即请教专业。

 

  另外,奥利维亚对于防晒非常讲究涂抹的方法,就算只是要出门一下下,也要用SPF15以上的防晒产品涂满全身,并且尽可能在外出前30分钟左右涂抹防晒产品,让肌肤彻底吸收后再出门。在海滩时,就算不下水也会常常拿下浴巾,所以勤劳地补擦防晒产品绝对是要谨记在心的铁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