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王洋领衔90后新星崛起 保养高招曝光美肌秒杀80后

来源: 2014-07-21 10:31:51

  娱乐圈在经历了刘诗诗、唐嫣、杨幂等80后小花旦雄霸荧屏后,如今已到了郑爽、王洋、周冬雨、李沁等一大批90后新星称雄的时期了。这些90后新星虽然年纪轻,但她们的演技以及保养功力可丝毫不逊色于80后前辈哦!现在就跟着妆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90后新生的保养高招吧!


 
  周冬雨

  凭借电影《同桌的你》,周冬雨也成为首个主演单片票房过4亿的90后新星。我们常喜欢用娇小来形容她,除了清新的面孔,周冬雨雪白细腻的肌肤也很是吸引眼球,曾经有媒体这样评价她:周冬雨各方面素质突出,有天赋,专业情况比较了解,出镜效果好。想必要出境好看,周冬雨也是给自己的肌肤做足功课!

  一、植物型的护肤品

  周冬雨给人感觉从里到外单纯如白水,对于日常的护肤,她声称就用些简单的洁面乳与乳液,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按公司和经纪人的要求渐渐开始用很多护肤品,早晚都需用补水保湿乳液一层层的,不过主要还是以植物型的护肤品为主。

    二、新鲜水果来保养

  周冬雨平时拍戏时,很喜欢在片场吃东西,新鲜的圣女果、葡萄、樱桃、猕猴桃等都是她的最爱。这些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能够有效防止面部肌肤老化,即使是年轻的她,也需要开始健康的使用这些水果来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