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王洋领衔90后新星崛起 保养高招曝光美肌秒杀80后

来源: 2014-07-21 10:31:51

  娱乐圈在经历了刘诗诗、唐嫣、杨幂等80后小花旦雄霸荧屏后,如今已到了郑爽、王洋、周冬雨、李沁等一大批90后新星称雄的时期了。这些90后新星虽然年纪轻,但她们的演技以及保养功力可丝毫不逊色于80后前辈哦!现在就跟着妆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90后新生的保养高招吧!


 
  郑爽

  在横店拍戏,还要为新戏《古剑奇谭》做宣传,休息时间肯定是不够的,要让皮肤更要时刻保持光泽,郑爽还是有自己的护肤心得的。虽然是90后的新星,郑爽透露自己对于美容护肤,有着年轻女孩的爱美天性,干性肌肤的她一直十分注重护肤健康。下面就来看看她的护肤方法吧。

  一、冰牛奶敷脸

  郑爽保持着白净水肌的独特小秘方,就是经常用冰牛奶敷脸,为求全身美白,更是用剩下的牛奶轻拍全身。她还会坚持每天一杯新鲜柠檬水,富含维他命C的柠檬水是美白的好帮手,不仅可以美白皮肤,也很健康。

    二、绿茶水爽肤

  郑爽最喜欢用绿茶水代替爽肤水使用,因为绿茶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其中的维生素A可以促进皮肤修复,增加弹性,维生素C可以美白,还可以淡化痘印,维生素E可以防止氧化,可以有效消炎并美白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