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赵丽颖娃娃美肌抢镜 揭秘娱圈小花旦护肤秘术

来源: 2014-07-18 19:16:05

  近日,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话题女星赵丽颖再次获得超高人气,网友们在关注其精湛的演技的同时,对其那吹弹可破的娃娃肌也是赞誉有加。其实近年来,娱乐圈中兴起了一批像赵丽颖这样的小花旦,她们拍戏多年,可肌肤却好得跟18岁的少女似的,光滑水嫩,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想知道她们的护肤保养秘方?

  

 《杉杉来了》热播 赵丽颖领衔80后女星护肤经

 

  杨颖(Angelababy)
 

  angelababy是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凭借清纯性感兼备的气质,成功站稳娱乐圈。而她最近也活跃在荧屏上,《云中歌》剧照流出,angelababy精致小巧的脸庞加上细致润滑的肌肤,无疑加深了观众的期待,她又是怎么护肤的呢?
 

  一、美白保湿
 

  Angelababy美肤方法是美白一定不能忽视保湿,对于护肤品来说,美白和保湿几乎同时存在。要想肌肤变白保湿一定要做好,要让肌肤吸收足水分,常年必备一只保湿精华,这样连续循环才能保证肌肤的本身质量。
 

  二、注重内调
 

  不单单是外表的保养,内在的健康也很重要,angelababy更在意内调的方式。平时会尽量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蔬菜和水果、维生素药丸和保健品。每天早晚都会将冬虫草的粉末冲水服用,很补气、美容效果不错,还会喝胶原蛋白的饮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