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赵丽颖娃娃美肌抢镜 揭秘娱圈小花旦护肤秘术

来源: 2014-07-18 19:16:05

  近日,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话题女星赵丽颖再次获得超高人气,网友们在关注其精湛的演技的同时,对其那吹弹可破的娃娃肌也是赞誉有加。其实近年来,娱乐圈中兴起了一批像赵丽颖这样的小花旦,她们拍戏多年,可肌肤却好得跟18岁的少女似的,光滑水嫩,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想知道她们的护肤保养秘方?

  

 《杉杉来了》热播 赵丽颖领衔80后女星护肤经

 

  刘诗诗
 

  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情》和《犀利仁师》多次成为热门话题,她顺利穿插在现代和古装剧之间,始终是那张清新脱俗的脸庞,加上光滑细致的肌肤,刘诗诗也成为热门关注,她在护肤上也有自己的心得。
 

  一、用醋洁面
 

  刘诗诗的一个美容护肤法宝就是醋,她经常自嘲喜欢吃醋,所谓爱吃醋,指的是用醋稀释来洁面护肤,这样可以让肌肤干爽白嫩哦。用醋来护肤这种方法小编也很推崇,的确是让肌肤美白干净。
 

  二、冷水擦拭肌肤
 

  刘诗诗表示,用冷水擦拭肌肤能够帮助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让脸部的肌肤变得更加红润和细致。而在夏天,可以选择到冷水中游泳,这个对于燃烧肌肤深层多余的脂肪是很有帮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