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赵丽颖娃娃美肌抢镜 揭秘娱圈小花旦护肤秘术

来源: 2014-07-18 19:16:05

  近日,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话题女星赵丽颖再次获得超高人气,网友们在关注其精湛的演技的同时,对其那吹弹可破的娃娃肌也是赞誉有加。其实近年来,娱乐圈中兴起了一批像赵丽颖这样的小花旦,她们拍戏多年,可肌肤却好得跟18岁的少女似的,光滑水嫩,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想知道她们的护肤保养秘方?

   《杉杉来了》热播 赵丽颖领衔80后女星护肤经

 

  赵丽颖
 

  《杉杉来了》女主角赵丽颖再次成为大家关注对象,长相甜美的赵丽颖不仅拥有一副精致的五官,还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有着邻家女孩般可人的气质,而她平时也比较注重在日常饮食上护肤。
 

  一、水果护肤
 

  赵丽颖在一次采访中曾透露,除了提升演技之外,一副白皙水润的美肌也尤为重要,因此在训练演技的同时,她便每日必备一个水果,特别爱吃水果的她有时每天会吃多个不同种类的水果,美容养颜的同时还有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一举两得。
 

  二、每日至少六杯水
 

  赵丽颖说:“平时的拍戏工作非常艰辛,即使再累再忙,我都每天坚持喝水,这是保养肌肤的最关键,也是最基础的方法。”
 

  喝水护肤是保证肌肤水润不干燥的最直接的方法,但是如果人体没有摄入足量的水分,是不能够起到滋养肌肤的作用的,因此想要肌肤水汪汪,就必须要保证每天喝足六杯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