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皱纹满脸惊呆网友 抗老秘方拯救易老女星危“肌”

来源: 2014-07-18 13:25:16

  近日,韩国女星崔智友出席新剧《诱惑》发布会,久未露面的她一出场瞬间惊呆网友:这也老得太快了吧!曾经清纯,面容姣好的崔智友竟然变成了一位皮肤松弛,满脸皱纹的欧巴桑,让人不忍直视。其实崔智友会变成这样,除了是早年整容的后遗症以外,疏于保养也是一大原因。如果你不想向她一样老得太快,那就赶快来学学下面的抗衰老秘方吧!


 
  老得快明星:崔智友

  老化指数:★★★★★

  日前,崔智友的新剧《诱惑》开播,收视率居韩国同档电视剧第三,虽然人气颇高,可崔智友的付出的代价也不少,瞧瞧那张凹凸不平的脸,这是老了20岁的节奏吗?早前为了更上镜,崔智友做过整形术,现在保质期过了,整容后遗症全部显露出来,脸上的肌肉不自然,鼻翼还能看到假体填充物的痕迹,大笑时面部表情实在惊悚。崔智友的姣好面孔就毁在了整容后遗症上,所以肌肤老化的速度特别快。

    都说整容有风险,看看崔智友现在的模样,实在难以跟以前青春水灵的样子结合起来。按照一般人的老化速度,十年也不至于老成这样。由于在面部填充和注射药剂太多,面部肌肉松弛老化得厉害,想恢复其自身修复力估计很难,她目前的状态也只能回炉改造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