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校花韩式美肌获赞 揭5大韩星无瑕美肌保养秘方

来源: 2014-06-26 14:11:40

  近日,韩国雪糕校花爆红网络,随后海量雪糕校花的素颜照网络疯传,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位雪糕校花肌肤光滑水嫩,真如雪糕一样无瑕。雪糕校花也再次证明韩国美女的肌肤真的是好到爆,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养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雪糕校花

  “雪糕校花”原名李炫臻,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韩国留学生,她凭着天然俏皮的外貌,在校期间就为凡客诚品做代言。李炫臻吃着雪糕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后,不少宅男表示,她就是对女神最为完美的演译。白皙无暇的肌肤,细腻饱满的脸蛋,真心惹人羡慕。同在象牙塔的妹子们怎样才能养出这样的婴儿肌呢?

  雪糕校花的好皮肤是多少妹子渴求的,除了天生底子好,后天的保养也很重要。年轻的肌肤拥有满满的胶原蛋白,只要做好补水保湿就能水水润润的。而白皙的肤色可就要花点功夫了,大家最容易忽视的是防晒,尤其是在炎炎夏季,不做好防晒再怎么美白都是无用功,所以出门前记得抹上足量的防晒霜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