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京城四美保养PK 李笑妍保养不当法令纹深如沟

来源: 2014-06-17 18:32:30

  近日,新京城四美名单一经曝光就备受争议,马苏、蒋欣、刘诗诗还称得上是“美”,可是李笑妍那深深的法令纹,那也叫“美”?众所周知,“京城四美”既要有财又要有貌,上届的“四美”景甜、白冰 、韩雪、甘薇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京城四美”。不过今天小编不比貌,也不比财,来比比“京城四美”的保养吧,看看谁保养得最好!

  
 

  刘诗诗

  刘诗诗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京城四美”了吧!不仅人长得好,演技也一路飙升,2013年初,刘诗诗和Angelababy、杨幂以及倪妮共获华语演艺圈“四小花旦”的荣誉,而她与“四爷”吴奇隆的恋情也令她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天生丽质的诗诗也是护肤高手,你看她一身雪白的肌肤和无暇的脸蛋就知道啦!

  刘诗诗的肌肤属于干性,但每次亮相大家都会看到她水润的肌肤,这其中有什么秘诀呢?刘诗诗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能够拥有好肌肤,就是因为懂得如何给肌肤补水。她有一个很好的护肤法宝就是急救面膜,急救面膜可以快速的补充水分和滋润肌肤。日常如果没有工作,诗诗喜欢让肌肤透透气,不化妆,同时会用冰水敷肌肤,让疲惫或受损的肌肤在冰镇的护理下镇定,补水和恢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