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最美女人出炉 朱莉领衔蝉联女星大曝私房护肤术

来源: 2014-06-08 19:34:57

  近日,2014年全球最美女人榜单新鲜出炉,艾玛-沃特森、安吉丽娜-朱莉、杰西卡-阿尔芭、碧昂斯等女星再次蝉联,这些女星能够多次上榜全球百大美人,除了性感的身材外,光滑水润的肌肤也加分不少,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持如些美肌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她们的私房护肤术吧!


  碧昂斯

  碧昂丝是美国著名女歌手、国际流行天后、性感完美女神。原美国女子偶像团体“天命真女”成员,2002年团体宣布解散,对音乐依旧忠贞的Beyonce单独在歌坛发展。

  好莱坞这个灯红酒绿的不夜城很容易摧残掉明星们赖以为生的花样容颜,碧昂斯就深受其害。在其化妆师的极力推荐下,她近期迷上了用中国的点穴按摩法来驱除皱纹。

  据说,碧昂斯专门聘请了一位精通东方穴位医术的护理师,每晚临睡前,都会请他来为自己做一次30分钟左右的点穴按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