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最美女人出炉 朱莉领衔蝉联女星大曝私房护肤术

来源: 2014-06-08 19:34:57

  近日,2014年全球最美女人榜单新鲜出炉,艾玛-沃特森、安吉丽娜-朱莉、杰西卡-阿尔芭、碧昂斯等女星再次蝉联,这些女星能够多次上榜全球百大美人,除了性感的身材外,光滑水润的肌肤也加分不少,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持如些美肌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她们的私房护肤术吧!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是美国著名女演员,年轻时就拥有很高的表演天赋,13岁开始拍片,2005年拍摄《罪恶之城》、《神奇四侠》达到事业顶峰。获得多项荣誉,是美国“最性感的女星”之一。

  娱乐圈甜姐一抓一大把,但是却很少像杰西卡-阿尔芭这样的甜妞和辣妹的mix组合。作为时装周前排常客的杰西卡-阿尔芭经常被曝光在闪光灯下,而这时如果肌肤稍有瑕疵就会一览无遗。

  她对于护肤丝毫不松懈,她最喜欢的是使用精油护肤,味道香甜的精油经过按摩能够令肌肤更加光滑细致。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不过使用的时候尽量仍避免直接照射到阳光,使得对光过敏的橙类精油有副作用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