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最美女人出炉 朱莉领衔蝉联女星大曝私房护肤术

来源: 2014-06-08 19:34:57

  近日,2014年全球最美女人榜单新鲜出炉,艾玛-沃特森、安吉丽娜-朱莉、杰西卡-阿尔芭、碧昂斯等女星再次蝉联,这些女星能够多次上榜全球百大美人,除了性感的身材外,光滑水润的肌肤也加分不少,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持如些美肌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她们的私房护肤术吧!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曾获第71届(1998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因为扮演了钢铁侠的女友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在她早期的影片中,我们已经对这个气质带着淡淡的优雅和从容,长相也偏沉稳的年轻女子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到了如今,不仅容貌没有半点衰老迹象,脸色还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说起护肤的秘诀,格温妮丝-帕特洛表示首先是要注重防晒保护。其次可素颜或淡妆尽量少化妆,经常给皮肤放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