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徐子淇刘涛泄“肌”密 揭豪门媳妇驻颜保养妙方

来源: 2014-06-06 19:54:34

  近日,马伊琍、李心结等女星被曝婚姻亮红灯,而那些不被看好的豪门媳妇们却婚姻幸福,家庭美满,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经营婚姻不仅要驭夫有术,更要会保养,保持不老容颜。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郭晶晶、徐子淇、刘涛、大S等豪门媳妇的保养“肌”密。

  
 
    豪门媳妇:郭晶晶

  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虽是典型的豪门二代,但自从和郭晶晶恋爱后也收心养性,最终抱得美人归。他们的婚礼堪称2012年最令人期待的豪门婚礼。而郭晶晶从昔日跳水女皇到如今准豪门媳妇,完美实现了清纯女到高贵皇后的华丽转身。而她的脸蛋也因幸福的婚姻变得容光焕发!

  保养“肌”秘:精油帮助护肤

  郭晶晶的肌肤底子不差,从她的肌肤表面看来,虽找不到暗疮、雀斑等瑕疵,但缺水干燥是她的最大肌肤烦恼。退役之后的郭晶晶有了更多时间来安排生活,皮肤也一天天变水灵。除了基础保养做到位之外,郭晶晶还非常喜欢精油护肤的理念,茶树和花蕊精油既能帮助抗氧化又有深层滋润效果,护肤绝对事半功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