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产女爱情事业两得意 娱圈辣妈太幸福大泄“肌”密

来源: 2014-06-04 20:52:06

  近年来,小花旦杨幂事业做得红火,爱情也甜甜蜜蜜,6月1日,更是顺利产下爱女小糯米,得老公喜欢,公婆欢心。其实娱乐圈中像杨幂一样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女星不在少数,全智贤、孙俪、徐子淇、白百合 她们不时在微博中大秀幸福生活,不少网友发现她们的肌肤也好得不得了,晶莹剔透,根本不似孩子的妈,想知道这些辣妈的“肌”密吗?赶快来看看吧!

  

  徐子淇

  千亿媳妇徐子淇作为豪门媳妇,却没有给人一种“一入豪门深似海”的感觉,乖巧听话、致力于慈善事业,每次出现活动都脸色红润笑容甜美,看来她从小到大的公主梦是真真正正地实现了。她表示汤水是她的必需品,特别是花胶汤,能补充骨胶原,令肌肤滑嫩,最重要的是对女人身体好。

  徐子淇提醒大家平时注重皮肤的清洁,经常上妆会增后面部角质,要及时清除才不会阻碍皮肤的呼吸,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温度高会使皮肤干燥,并加速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