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宋慧乔嫩肌保养秘诀 不老美肌嫩过90后

来源: 2014-06-04 20:38:32

  近日,尹恩惠正式加盟电影《许三观卖血记》,这也是她时隔三年后的荧幕复出之作。三年的时光对尹恩惠来说,不仅演技越来越精湛,肌肤似乎也越来越好,完全没有岁月留下的痕迹,肌肤依然那么白皙水嫩,其实对于很多80后粉丝来说,尹恩惠、全智贤、韩佳人、宋慧乔等女星虽然已不再是花样年华,但她们的好肌肤却一如当年,依旧年轻,甚至比90后还要嫩。她们究竟是

 
 
  刚出道时的尹恩惠是比较偏黑的,所以她很注重美白。她说每天拍完外景回到公寓后,最先做的便是将脸上的妆容洗净,然后先补水。不要急于敷美白方面的面膜,由于晒后面部肌肤处于严重缺水状态,急于美白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加重肌肤伤害程度,晒后保湿补水的护肤是关键。这样以后才抹美白精华液进行晒后修复工作。

  和一般女星素颜不同,黑眼圈眼袋等情况都没有出现在尹恩惠的脸上,因为除了肌肤护理还十分重视眼部护理,她说眼部的保湿和抗老工作从年轻就要注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