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爱人》唐艺昕PK毛林林 美肌保养谁更胜一筹

来源: 2014-05-31 16:59:57

  近日,《加油爱人》正在芒果台热播,剧中两大美女唐艺昕和毛林林为抢男主陈晓东可谓耍尽手段,比心计、比美貌、比美肌,真是步步惊心!那么在美肌方面,她们是如何保养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唐艺昕

  唐艺昕,1989年生,中国内地新生代女影星,因在《甄嬛传》中饰演刁蛮的祺贵人而被观众所熟知。同时唐艺昕凭借青春亮丽的形象和超凡脱俗的演技为她演义道路赢得很高的人气。凭借《甄嬛传》《陆贞传奇》等热播剧中塑造的经典反面角色,唐艺昕被网友热赞为拥有花旦外形和强劲演技的绝美“腹黑女”,而《加油爱人》的热播完全改变唐艺昕留给观众惯有的荧幕形象,《加油爱人》中的唐艺昕不仅个性敦厚,善解人意,而且肌肤更是完美无瑕,成为许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神。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