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艺术大赏女星争艳 李宝英全智贤熟龄美肌秒胜90后女星

来源: 2014-05-30 07:53:23

  27日,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李宝英、全智贤、朴信慧、金喜爱等众多韩国女神参加。李宝英、全智贤虽然已为人妻,但白里透红的好肌肤却一点也不输朴信慧等90后女星。想知道这些女星都是如何保养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奖:李宝英《听见你的声音》

  李宝英凭借《听见你的声音》获得本次的最佳女主角奖,她在戏里戏外都是熟龄女,李宝英的肌肤保养得十分好,连一个毛孔都看不到,剧中谈姐弟恋毫无压力。

    李宝英也表示,防晒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保养工作,特别到了夏季,防晒变得更加迫切需要。属于敏感肌肤的李宝英建议选择大家纯物理性防晒,并且如果防晒产品中配合添加舒缓成分,在保养效果上会更理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